千千辫辫

产糖专业户无限期失踪。lof屏了我很多什么都没有的文,真的挺失望的。

#图文无关
图是他空间里截图给我看的。非常符合我方二人日常。

因为老是言语调戏他 又依仗着他不会动我 欣赏他无可奈何的样子 一直都很得意。
前两天良心发现 想到关心一下他老是被我欺负会不会不高兴

他笑着问我【那我说会不高兴的话你会收敛一点吗】
我猛点头【当然会啊】
他说【那就不会】

后来他逐渐意识到自己受剥削压迫的程度越来越高了。
【不担心我会生气啦?】他问我
【担心担心!】我赶忙说【我真的有在好好反省自己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他笑出来【好好好】
我放心地回过头 他加上一句【心里想着下次还敢对吧】
【嗯!下次还敢。】我给他一个大大的微笑
他戳了一下我的脸

【你生气的话会做什么吖】我有一次问
【你觉得我会做什么】他看我
【嗯...总不能突然亲过来吧!】我故意说
【你看你不是挺清楚的嘛。】他嫌弃地瞥我一眼
这臭不要脸的 居然也好意思承认 还敢嫌弃我。
【那你会生气吗】我接着问
【不会。】他叹口气 还是认输了

昨天晚上
感觉他是真的被我欺负得有点气呼呼的了
我还笑着问【小哥哥是不是真的要生气啦】
他注视着我抿抿嘴唇说【某个小姑娘昨天还知道我生气会发生什么的。】眼神透出一丝危险的气息。
我就说我得意忘形了。都忘掉了。赶快麻溜的。
【我跟你说噢。我男朋友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心胸宽广 他脾气超级好的 从来不生气】
他突然不好意思起来 但还是知道又被我欺负了 可是又不好意思再装出生气的样子 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摆出什么表情
最后挣扎了半天回复我一句【都都都把你宠坏了!】
【嗯嗯!我男朋友宠的 你什么意见呀】我朝他笑
【那。啊啊啊真是拿你没办法!那只好继续宠了!】他突然自暴自弃。
【嘿嘿。】
【看到你的笑容还怎么生得起气来嘛!】我想跟他告状了,居然有人抱怨我。
毫不留情地回敬他【说得好像看到我掉眼泪就生得起气来了一样哦】
他又一句话被我噎死。吞吞吐吐半天。【那气又生不了 只好宠了。】

吓死人了。还好我聪明。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