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辫辫

产糖专业户无限期失踪。lof屏了我很多什么都没有的文,真的挺失望的。

第一次跟他合唱///

他人缘真的好。在pyq加了点文案扩了下结果室友隔壁室友还有以前学生会的旁友都过来给我送花花。

可是我没有想到他妈妈会给我送花花,还99朵。悄悄谢谢阿姨,然后她第二天又送了我99朵花花。四小时里她又听了三次。

阿姨好可爱啊。我被她圈粉了。

他跟我说妈妈说我的声音好甜。

还跟我说他好吃醋。他唱这么多歌妈妈从来没有给他送过这么多花。

我说你到底是吃我的醋还是吃你妈妈的醋。

他想了好久没有理清楚里面的关系 然后跟我说就是吃醋了。然后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说什么吃醋的对象被模糊掉最后只留下吃醋的感觉才是吃醋的最高境界。我一脸无语地看他头头是道。

【你离吃醋的最高境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他最后总结说。

【我不要。】我白了他一眼。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