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辫辫

产糖专业户无限期失踪。lof屏了我很多什么都没有的文,真的挺失望的。

今天天一下子好冷 他碰到我的手一下子被我冰到 一把攥进手心里捂住边问我手怎么这么冰。

我笑起来说【爽吗】

他都被我问懵了。【爽什么啊。】

【冰的东西不是很爽吗】

【才。才不呢。】他心疼地揉我的手背。

【被我冰到了呀w】我看着他笑

【是呀。冰山美人】他也笑

我一下子说不出话来。怎么回事 突然这样来一句 好难为情啊可是又不能表现出来。

好在他也不看我 低头看手机了。过了几秒给我看聊天记录搜索。

【冰山美人可是你自称的哦。】

五个月前的事情谁会记得啊!

#今日再度营业。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