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辫辫

产糖专业户无限期失踪。lof屏了我很多什么都没有的文,真的挺失望的。

十月歌会。
虽然高跟鞋踩到心累跟小哥哥的打赌输了可是今天还是好快乐。
他们是最后一个出场 我们是倒数第二个 可是我并不知道 候场的时候两支队伍面对面站 我好像有预感一样地冒着被指挥批评的风险扫着对面的队伍 然后果然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恰好还是我扫过去感觉一瞬间帅到我的那个。他已经看到我了 而且就那样注视着我。想着我前面东张西望地观察他们队伍的样子被他尽收眼底就有点不好意思 可是还是忍不住被他的目光吸过去和他对视。他就那样定定地看着我。一秒钟都不移开视线。
化了妆做了头发更帅了。
这么帅的男孩子居然是我的人。
比赛结束之后我在台阶上看到他穿梭在人群中朝我飞奔过来。
所以在他到我的庆功宴上来找我的时候 我半当中溜了出去。不知道为什么 大概跟礼服有关系 让我觉得像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偷偷碰面
当我走出门 看到我的男孩子斜靠在走廊尽头的圆柱旁 歪着头看着我笑。
我明白了他为什么比完赛之后他会向我飞奔过来了。
把手搭在他的手心给他拍照 拍完的瞬间他突然吻了我的手背
【你今天好漂亮。】
一定是衣服的原因 好想跟他跳舞。
舞会就要来了吧。
一年之前他邀请我跳舞。
一年之后再赴约不算晚吧。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