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辫辫

产糖专业户无限期失踪。lof屏了我很多什么都没有的文,真的挺失望的。

没有想到我会现在在地铁上哭。

明明寒假开始了。明明白天还跟小姑娘满不在乎地说着只是一个寒假而已我没事的。明明在他送我去地铁站的路上我们两个还跟平时没有两样地互相开玩笑着聊天。明明。

他为什么还要塞吃的给我。他为什么还要在我进安检之前把我拉回他怀里把脸埋在我头发里跟我说【再让我抱一会。】他为什么要在我进站之后趴在楼梯上方的栏杆上看着我下楼直到再也看不到我。

看不到他的一瞬间就想他。就像他见不到我一瞬间给我发【好喜欢你。我已经想你了。】

寒假也会一样地一天一天更喜欢他的。背书背累了就会为他写东西的。大家前方大批长文预警。


评论(3)

热度(6)